关于

麦粒金融:百万元理财的秘密

一道千万人都会做错的买房算术题,你能做对吗?

前几日,有个关系不错的朋友来问熊大,有100万该怎样买什么样的房子才合适。熊大说,房子无所谓合适不合适,买的高兴就好。但问题是怎么买了房子,还赚了钱,或者说,怎么让这笔买卖更划算一点。

朋友疑惑了,买房子就是买房子,买套便宜的房子就是划算了,这还有什么讲究吗?

让我们来算笔简单的账:

假如你有100万,假如一套房子是100万。你该如何买呢?

有数学比较不错的朋友就说,有两种方法,一种是全款买,优点是不必付利息,还可以得到开发商的几个点优惠。如此一来,我的房子就可以安稳的住了。不必再考虑月供等麻烦事儿。

另一种方法是贷款买房,可以先交房款总额的30%,就按30万算吧(不要扣字眼),然后我可以空下来70万做生意。 这的确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买房方式。

计算下来,以20年贷款周期来算,以公积金贷款利率(比商业贷款便宜)来计算,你共需要支付本息共计约94.6万。也就意味着你花了124.6万买了价值100万的房子。优点是你可以用70万来做生意。也许20年赚了不少钱,也许是赔了,这个咱们不再细说。

而熊大要告诉大家的是,熊大有另外一套算法,也许你会更有兴趣。

假如你有100万, 拿30万去付首付,我们现在有70万的闲钱。我们拿它来投资麦粒金融理财平台。

且不说麦粒金融目前最高年化收益是18%,就按15%的收益来计算。投资70万每年的收益大约10.5万,每个月大约8750元。

按目前你选择最贵的房贷利率来算,按20年期,每月的还款额大概是4770,你投资麦粒金融平台的收益减去你的月供,大约结余3980元。

那么就意味着,20年后,你的房贷还请了。你的70万还在。而20年你投资麦粒金融收益结余还有955200元!

最终,你得到了一套房子,现金70万+95.52万=165.52万。 你看,你仅仅是花100万买了套房子,你现在的资产总额为现金165.52万,另外一套价值100万的房子(不计算房产增值),共计265.52万。

小伙伴们,你看懂了吗?

更多可咨询麦粒金融理财热线:400-0861-666


评论

© ID491245715 | Powered by LOFTER